毛秃秃

break my habits

【黄少天x你】耳机分你一只


*OOC

*我又短又尬_(:^」∠)_

*是你高三的设定

*大家都要努力加油呀!٩( 'ω' )و 



天热得躁人。


心情也被搅得烦躁无比。推开面前散乱的试卷,脑子里回荡的都是班主任今天训斥的话语。


“知道给你们的时间还剩多少吗?还在这里浪费?”


“现在想放弃也可以,先看看对不对得起自己。”


“说这么多也没用。下次考试见吧。”


距离下次考试,还有不到一个星期。


蝉鸣是窗外渐渐倒数的钟声,分数却不是墙上往上爬的树藤。


天赋异禀,那是上帝赐予别人的礼物。自己天天起早贪黑努力刷题,却不及别人考前的略微一看。


看着卷子上一错再错的试题,心里不禁有些酸涩。


我闭上眼睛,将耳机塞入耳中,试图在音乐中寻找自己的容身之地。


轻松愉悦的旋律此时却像夏日海上说来就来的狂风骤雨般拍打着自己。我拼命挣扎,却只抓到一支断桨。


“嘶——”脸颊上突如其来的冰凉让我不得不停止了自己的胡思乱想。


“这是我刚从楼下买的冰奶茶哦靓女你可要小口喝嗷!话说靓女你现在可真是比我训练还辛苦哇。所以,为了犒劳犒劳我认真努力的女朋友,本剑圣准备带你去吃好吃的好好放松放松!学习上的事我帮不上忙,可靓女你的心情我可是有很大的信心能把握的哦~”


男孩站在身后,脸上挂着的依旧是阳光灿烂的笑容。不经意间露出的小虎牙给他的脸上增添了几分少年感,微弯的眼睛里却含着一丝风也吹不散的认真。


他就是我的太阳呀。


生活是苦难的,但我又准备划着我的断桨出发了。



“头低下来”


“啾”



耳机分你一只,开启心动模式。


评论(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